重庆狗嫂

天天开心!

【月皎兰秋】极禹/左邓七夕联文终宣

百事尽欢:




山之高,月出小,


月之小,何皎皎,


我有所思在远道,


一日不见兮,我心悄悄。




恰逢七夕佳节,特邀请极禹、左邓各十二位老师联手,月下对酌,互诉衷肠。




2022年8月4日




0:00


极禹| @Evil 《春火花》——“我降下天火,找寻遗失的春风。”


左邓| @百事尽欢 《私人订制》——“见惯了量产的温柔,对笨拙的真诚却格外动心。”






2:00




极禹| @他的眉梢 《大小姐和大少爷的反派生涯》——“此刻请将一切抛诸脑后,我在你左右。”


左邓| @落山头 《他整夜问我该如何唱情歌》——“干嘛听苦情歌以为多浪漫。”








4:00




极禹| @柠檬卷卷 《心动讯号》——“警报已拉响,请做好恋爱准备。”


左邓| @湮墨玄青 《洱海月》——“苍山雪,洱海月,洱海月照苍山雪。”








6:00




极禹| @小妤要睡觉. 《想念你的吻》——“我想念你的吻,和手指淡淡烟草味道。”


左邓| @奶泡小鑫 《黑巷》——“其实我从来就不惧怕一个人走在这连路灯都没有的巷子。”








8:00




极禹| @Suxie 《夜港西畔》——“夜雨寄北,港口撑船,再遇西湖桥畔。”


左邓| @知了夏 《失去颜色纪实》——“每天晚上的三千六百秒,他是我眼中唯一的色彩。”






10:00




极禹| @·咬一口樱桃· 《拾忆》——“再遇见那个人,我只觉得他眼熟却记不得。”


左邓| @失心疯公寓 《 I'm not a gay》——“我不是给,我是给。”






12:00




极禹| @祝暥 《听海诠释爱》——“海浪拍打着岩礁,闪烁着细碎的银光,海鸥飞在云的那端,我听见了那四年好久没听到的'我爱你'。”


左邓| @綦江饼干店_ 《祈愿予晨光》——“废墟中迎来一道救赎的光。”








14:00




极禹| @M_city 《陈词滥调》——“他的情话早成了陈词滥调,但他依旧甘之若。”


左邓| @你为什么朝我开了一枪 《沿海公路》——“沿着海去吧。”






16:00




极禹| @阿白不改名 《街角巷口》——“总有人为他撑起一把伞,接他回家。”


左邓| @春意吟 《两次冲动》——“我希望为我的两次冲动买单。”








18:00




极禹| @怡 《才不做普通朋友》——“嗐,普通朋友,真的只是普通朋友。”


左邓| @凡川 《普鲁斯特效应》——“我挥之不去的你的味道,和我记忆里永远清晰的你。”








20:00




极禹| @之昭 《黑色里爱隔玻璃》——“原来爱这样无能为力。我们的都是。”


左邓| @不在。 《黄色大门》——“你长大想当个什么呢?”“想当个小孩。”








22:00




极禹| @原味菁菁.说来看《左邓||爱要说出口》 《吻的练习题》——“用爱落笔,他们是彼此的最佳解析。”


左邓| @重庆狗嫂 《遮望眼》——“我们好不容易,我们身不由己。”




24:00




极禹| @情娘 《那是你离开了北京的生活》——“那些 幼稚的 轻狂的 勇敢的 从此收着。”


左邓| @笑宙 《刻在记忆深处的他》——“这世界有那么多人,多幸运我有个我们。”




农历七月初七,月亮无法转达的,来听我说吧。




策划:  @百事尽欢 


美工:  @幼猫尾尖 


文案出自宋朝张玉娘《山之高》





评论

热度(697)

  1.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